淡水.八里.夜市一日遊

星期日

因為我表哥要上班

所以

我表姊帶著我們到淡水去玩

八點多出門

本來想做704的公車到八里(因為坐公車覺省錢 哈哈~)

結果等不到704

沒辦法只好作工車道民權西路坐捷運

到了淡水呢!

因為太早沒什麼東西

只好跑到麥當當裡面去給他混時間

我們真的是一群瘋子

再麥當當裡面猛拍照

出來後還遇到瘋子

我們不理他走了

接下來

當然是要給他來去逛一逛阿!!

到夾娃娃機夾娃娃

我呢

當然是一隻都沒夾到(我是夾娃娃豬頭)

我姊夾到了三隻

真的太強了

逛玩了好幾間

逛來逛去

發現一間拍貼店

我們跑去拍貼貼了

拍了兩次(拍貼屋有點爛)

拍完就中午了耶!

我們坐著度船到八里去逛

逛來逛去

租了腳踏車

協力車和兩台單車

哇!身平第一次騎協力車

恩...不難騎還滿輕鬆的嘛

從八里

”飆”到十三行博物館

沒進去因為要門票

休息一下

又”飆”回八里

跑去還腳踏車

用走的

走去逛一逛

看時間差不多了

坐著渡船回淡水

在從淡水坐捷運回民權西路捷運站

換公車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7點多

我們一行人

跑去逛夜市啦!!

哇勒!

還遇到下雨

不過我們照逛

雨越下越大

我們買著消夜回家去

我們邊吃消夜邊打牌

之後呢!!

打完

累了

睡覺囉!

這樣...又過了一天

不過算是美好的

哈哈~

上一篇:華納威秀

下一篇: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