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誓包場挺趙薇

黃曉明誓包場挺趙薇

趙薇早前宣傳新戲包場時,黃曉明現身力挺,兩人誠摯的情誼打動了不少人。25日黃曉明出席活動時表示會力挺趙薇到底,稱要包場支持她的導演處女作。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
據騰訊網26日報道,派對半年前拍戲意外包場受傷後,黃曉明這段時間一派對直在養傷。在當日包場活動現場,行動不便的他拄著柺杖,以黑衣皮褲搭配黑色禮帽的紳士形象亮相。主持派對人黃子佼特意準備了包場高腳椅讓黃曉明坐。看見黃曉明落座後仍然跟自己目光處於同一水平線,黃子佼忍不住自嘲了一句:「我站著包場跟黃曉明坐著一樣高。」惹得黃曉明調侃了一句:「是你站著還不如我坐著高。」
談起紅顏知己,黃曉明包場大方表示「絕對力挺到底」。雖然目前還沒有看過趙薇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不過黃曉明表示趙薇已經邀請過派對全班同學一起去觀影了,並拍派對胸脯說道:「肯定會包場去看,還會包場支持。」
對於最近擔任歌唱選秀節目導師引發對其專業性的包場質疑,黃曉明也在現場大方回應:「包場我真不是專業的,只能說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