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包場慶功任「提款」

城城包場慶功任「提款」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晚包場下灣派對仔合和中心頂樓餐廳食自助餐,慰勞演唱會的幕後工作人員。問到花費應不少?城城說﹕「交給公司代辦,我在包場後面全力支持,不派對計較包場花費多少,好似銀行派對派對樣任提款。」他坦言絕不心痛,因為工作人員與他並肩作戰多年,明白自己的要求和執著,包場答謝和鼓勵他們是應該的。演唱會會否開Part 3?城城指會有機會,舞台亦可以再有變化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他強調自己包場永不休止,現在只是包場中場休息。

演唱會結束後,城城本來即投入派對拍攝另一部為他度身訂做的電影,但看完包場劇本,發覺非他所要的方向,唯有婉拒演出。對於憑《寒戰》奪金像導演的梁樂民和陸劍青,包場派對覺得對不起城城,因為他一個派對提名也沒有。城城說﹕「他們好謙虛,這樣說令我很感動。我不介懷獎包場項得與失,反而戥部片獲9個獎項而高興。」未來城城會包場主力拍電影,因自覺人生經驗豐富了,可嘗試演派對繹不同角色和片種,不過他強調包場不會放棄音樂。

X1派對娛樂:http://www.x1-club.com.tw/

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派對,包場,X1,夜店,DJ教學,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