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黃湯下肚爽快滋味! 140位名人齊聚未來酒吧辦派對

體驗黃湯下肚爽快滋味! 140位名人齊聚未來酒吧辦派對
 

知名啤酒品牌慶祝140周年,昨晚於信義區舉辦派對並邀請140位名人共襄盛舉。
記者鄭矞昕/台北報導

自從1873年釀造出第一杯啤酒派對以來,全球知名啤酒品牌海尼根派對一直深受民眾歡迎包場,並屢獲世界級獎項肯定;為了慶祝140周年,業者更於17日晚間包場在信義區克緹廣場舉辦生日派對,現場除了有3D經典未來派對的揭幕儀式外,還包場邀請錦榮、名模AKEMI、DJ林哲儀、納豆、掰掰啾啾等,共140未來自時尚、電影、音樂、設計等領域的名人共襄盛舉,熱鬧不已。

還記得那有趣吸睛的派對廣告嗎?三位大男人走進一間包場老舊的酒吧,但自從啤酒包場出現的那刻,酒吧也變身為現代感十足的派對!邁入140周年,海尼根不只透過派對廣告宣告大眾,全球許多地方包場也陸續舉行生日派對慶祝,而昨晚,業者更斥資數千萬打造「經典未來酒吧派對」、「未來首航酒吧派對」,並於即日起開放至22日止,讓民眾親自體驗啤酒下肚的爽快滋味。

運用3D科技展現逆轉派對時鐘概念的雲門舞集知名編舞家「布拉瑞揚.帕格勒法」,以當代舞蹈藝術來傳達品牌140周年的概念,舞者用肢體表現大型包場時鐘齒輪派對,結合酷炫3D動畫科技,引領民眾化身時空旅人,重返百年前經典酒吧,相當吸睛有趣。除此之外,民眾還可在未來首航酒吧裡,打造專屬的派對啤酒,瓶罐上,甚至還可印有自己的名字呢!

而昨晚活動除了揭幕3D經典包場未來酒吧派對外,現場更特別邀請140位來自電影、音樂、時尚、設計、運動與娛樂等領域的代表,包括了時尚型男錦榮、混血名模AKEMI、國際名導李崗、潮流DJ指標林哲儀、設計師團隊豪華朗機工、網路紅人掰掰啾啾、主持人納豆、潮流樂團1976、滅火器、88顆芭樂籽,以及馬拉松運動好手張嘉哲等,雖然派對現場下了點雨,但仍澆不熄星光熠熠的熱鬧氛圍。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