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多次性愛派對‧一女屬自願吸毒‧旅澳馬醫生獲減刑

涉多次性愛派對‧一女屬自願吸毒‧旅澳馬醫生獲減刑

當地報章《電報日報》報導,現年44歲的被告蘇立斯蘇仁德拉納於2010年杪被控派對後認罪,原本被判監禁兩年3個月,現在案件出現變化而減至服刑6個月。

被告被控殺害和提供可卡因給派對女死者維多利亞麥英泰。

維多利亞麥英泰於2009年2月,在被告蘇立斯的寓所內疑使用過量派對毒品而斃命。

法官作出判詞說:“這裡面涉及供應派對,雙方都有錯,而接受的一方也是成人。這其實是一宗平常不過的事件,很少會帶上法庭。"法官說,被告當時是借用派對毒品來“提高性慾",他可能也因此提供派對毒品給女死者,因為期望對方有同樣的快感。

該名法官指出,悉尼縣法庭的判決並不是針對派對女死者的死,而是針對被告給她派對毒品。

不管怎樣,被告試圖針對他殺害另一名女子雪琳多明戈要求減刑,不過申訴不成功。


X1派對娛樂http://www.x1-club.com.tw/


轉自http://news.sinchew.com.my/node/290413?t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