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54:12蚊子_*

超酷的司機♥ 〞

今天是老師請婚假的第一天,

班上同學都很high,

但是代導師嚴格的關係,

早自習還滿安靜的,

我想其他時間就不一樣了,

要管秩序也就特別的難,

一早班上帶隊去同德上課,

一切都是和平常一樣,

聽音樂.聊天.發春...等。

只有我像個瘋子一樣亂叫

[阿囉哈.帥哥.尖叫],

也為了用藍芽傳歌,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整個快要罵人了,

好不容易歌終於傳好了,

我們也到了同德,

抬頭一看同德的人,

但卻長得很醜。





要回頭中的路上,

因為4班先走,

再等紅綠燈,

我們那台司機實在太酷了,

我們大喊撞下去,

想說司機一定不會撞的,

結果出乎意料司機真的撞下去,

4班下到全部都從窗戶抬頭看,

我整個人笑個不停,

綠燈了

班上又說:[衝 衝 衝]

司機就二話不說的與4班的司機在比賽,

結果我們班win,

可能他們怕死吧,

但我更怕死,回去的路上,

我就像的瘋狂的孩子,

只會大叫,

今天超級好玩的,

希望撞車事件不要再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