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9:40:25*Love With Elegant

『特別文章-KOKORO』心中的話-我...哭泣了嗎?

 心中的話-我...哭泣了嗎?


 我 是個愛哭鬼 但 卻是個堅強女孩

 每當晚上 我的心就脆了 心就裂了

 想哭 卻哭不出來 這是為什麼?

 我是怎麼了?為什麼大家要遠離我?

 難道我真的那麼討人厭嗎?

 我不管是不是很討人厭

 我只想哭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心中的裂痕 越來越大了

 我該怎麼辦?

 誰能幫我逢?

 我的初戀情人 何時會來接我?

 何時會擁抱我?何時會陪我過一生?

 難道 我的哭泣 真的只能卡在心門嗎?

 難道 我的眼淚 真的不能掉落下來嗎?

 為什麼 我 我只不過想哭而已

 連哭泣都有困難 我真的

 真的好白痴 就算說了白痴

 能哭嗎?不能吧!?

 如果我能失去記憶的話

 或許 我會比現在還要更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