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2:04:29*Love With Elegant

【新聞台Write】心中的世界

 有一種聲音 有一種幻想

 窗外的天空 正下著雨滴

 慢慢地滴下 不留痕跡的

 我踏上旅途 誰也不知了

 一個小島嶼 帶來新希望

 走進了島嶼 我望著天空

 彷彿在裡頭 想也不想地

 我用耳聽雨 我用眼看事

 當我閉上眼 如在新世界

 當我開啟耳 有種美妙音

 在我身旁地 慢慢地環繞

 隨著雨滴下 回憶不見了

 愈下愈大時 心情消失了

 我望著窗外 仰起了頭頸

 面帶著微笑 天空出霓虹

 我離開島嶼 世界也消失

 不再出現了 就這樣 ...

 我的心中的旅途 ...

 已經沒了 ...
 為什麼 我的戀情 只能用「等待」來換取

 為什麼 我的愛情 只能用「生命」來換取

 如果 我在失去愛情 那麼 

 我寧願 選擇 跟家人 一起 

 無憂無慮地 開開心心地 快快樂樂地

 悲傷時 開心時 難過時 痛苦時 快樂時

 我還是有家人能依靠 為什麼

 現實派的女性 就是不能得到永久的戀情

 有誰能告訴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