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1:45:48*Love With Elegant

【新聞台Important】喵咪與女兒事件

 星期六放學後 我上了即時

 看到喵咪在線上 密了他


 打字...........................................................不行

 嗆聲娃娃.......................................................不行

 叮咚...........................................................行的


 「去勁舞那等我!」

 「Ok!」

 上了線之後 耶~~~約會耶~~~

 大家都密我要不要陪他玩 我的回答

 「我在約會耶~!」

 大家的回答













 「= =」

 謝謝 ~ 各位的支持喇~!

 雖然才幾場 但是很高興ˊˇˋ

 之後 我女兒問我

 「麻咪~要不要跟拔比用『情侶申請』?」

 「他八成是不可能吧!?」

 「問問看啊!」

 這時 我才打兩個字→→→→「喵咪」

 他對我說 我要下了!

 ...............................................................無言

 討厭>︿<
 星期日早上我跟女兒一起玩

 到了大約下午一點時 她老公-天 上了

 三人一起玩 後來 我跟女兒說

 「我要去開本尊哦!」

 之後我開了 他們兩個一起斷線

 過了一個鐘頭後 女兒和女婿一起玩

 有個男生叫-寶 他感覺是當電燈泡

 卻是打擾他們的約會 後來女婿生氣了

 就把寶給「踢」了! 女婿就出去後

 重新開防 是一間「密碼房」!

 他邀請我的女兒進去 一直罵我的女兒

 後來女兒跟我告狀 我就立即的趕到那裡

 之後 我進去後那個女婿一直感到無言

 我就一直罵女婿 突然 他就按了開始

 我就陪他一起玩 第二場時 他斷了!

 我就一直打說 「活該= =」

 女兒 「去死啦你!永遠不要再來了!」

 可是 他又上了 (要上幾遍啊!?

 他去廣播 「婆~等我哦>0<」

 我雖然沒看到 因為我在忙

 後來我跟他說 

 「不用等他了喇~等屁阿!這個男人不好,很X、Xㄠˋ!」

 「賤人!」

 之後我們就去通緝他!!

 雖然他一直不在線上 不過有很多人都說

 「他在哪?不是要踩嗎?我就踩給他看!」

 到這裡後 我就下限了

 我下限後 我女兒給我看她的無名

 我回了應

 「一個男人懂得利用女人 一個女人不懂的利用男人!」

 (後面還有一堆話 我忘了=ˇ=!)

 
☆獨特〃妁歆 2007-03-09 17:12:19

=ˇ=

版主回應
=ˇ= 2007-03-10 05:22:12
女兒 2007-03-07 11:41:36

噗!

有些有這回事嗎~&quot~?

哈哈!不過還滿好笑的@@

版主回應
-ˇ-
沒這回事!?《殺氣
哈哈~哪裡好笑喇-ˇ-?
講給麻咪聽~
2007-03-10 05: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