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4:57:01※我不要當班長※

■班長心酸史Ⅳ之>>>班級就是小社會

今天狀況:平平的
總會有下屬對上司巴結的事件發生
大家應該見怪不怪了
但是啊……自從當上班長之後,有了更深的體認
嗯……因為在班上
班長沒有同學的配合是不方便的
但是同學沒有班長的幫助是更不方便的
所以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一種人
▽馬屁精▽
做了一些根本就不算什麼的事也會被騷擾
*真不愧是班長,做什麼都厲害!*
有些還會拿食物孝敬我//我是吃了啦……(汗)//
還有……平常都不怎麼接觸的人也會突然喜歡纏著我
喂喂喂,同學s,你們有點巴結過頭了吧?
想當初我沒沒無聞的時候,你們在哪裡?
……你們是在前任班長身邊吧
我只能說,無論你對我有多巴結或多諂媚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是不會在你跟其他人身上做出區別的
大小心我是會啦!(也沒多公正啊……)
可是老娘只對我欣賞的人如此
即使那個人一點也不欣賞我
吸引我的人通常都很有個性和◇志氣◇
懂了嗎?與其巴結不如讓我欣賞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