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3:04:58※我不要當班長※

~閉嘴~第二話 //真的假的(BL)

~閉嘴~


*-*-*-*-*-*-*-*-*-*-*-*-*-*-*-*-*-*-*-*-*-*-*-*-*-*-*-*-*-*-*-*-*-*-*-*-

第二話 //真的假的

「又怎樣了?」
「你想想,老媽二十八歲生你,你三十歲結婚,三十一歲才生小孩,我再等你小孩三十歲再結婚生小孩,你當你媽我是百年人瑞啊?」
「不錯啊!*甲八哩*耶。」

老媽在狂瞪我了,希望她老人家活百歲有什麼不對?真是囉嗦。
吵了吵,白開水也喝的差不多了,艾祺卻好像掉到馬桶裡面一樣,不見蹤影,不過要是她真的卡在馬桶上的話,基於君子的個人禮貌,我想我是無法進去救她的。
當然啦,這都是無聊亂想的,卡在馬桶上?那是不可能發生在大美人身上的。

「我看是沒望了!」
「什麼沒望?」
「艾祺跟你啊!臭小子,你色瞇瞇的樣子把對方嚇跑了。」
鳥話連篇,我從頭到尾都不曾用色瞇瞇的眼光看過艾祺小姐啊!我都嘛用*欣賞*的眼光!

「啊......回來了!」
老媽憑著她過人的視力偵測到目標物的位置(我的視力大概是遺傳她吧!),我轉頭跟著看。
是艾祺小姐,但是......好像哪裡怪怪的?
衣服吧?原先整齊乾淨的和服變得有點凌亂,走路方式也有些不同,變得很有氣──
不是氣質,是*氣勢*。

「妳回來啦!」
我客套的開口,在我的預期中,有禮貌的艾祺小姐應該會為自己太慢回來而道歉的。

「嗯。」
「嗯......?」
她就應了一聲*嗯*?是我聽錯了嗎?

「拉肚子啊?」
「媽!」
老媽就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標準類型,人家可是穿著和服,集美麗與氣質為一身的──

「對啊。」

我張大了眼睛,很懷疑自己的好視力是用聽力去換來的。
她說對?怎麼會......
瞄了艾祺小姐一眼,她懶洋洋的口吻和不耐煩的表情都跟剛才去廁所前的模樣有著極大的落差。
不行,我要試探試探她。

「艾祺小姐不會是卡在馬桶上才會那麼慢出來吧?」
預期的答案是......無論有沒有都會害羞的說不出話來,這應該也是一般稍有氣質的女孩會有的反應吧?
她有點驚訝的看著我,眉頭也皺了起來。
我惹她生氣了嗎?

「你怎麼知道?......是有卡一下下。」
沒有故意壓小聲的詞句就這樣傳進了我和周圍驚嘆她美麗的人耳中。
嘎?
有數十秒,我因為太過刺激而忘了呼吸。

不過接下來的艾祺才讓我吃驚。

「欸,你不會是真的喜歡我吧?」
「啊......我,我是──」
「還真敢!以為配得上我嗎?你就連幫我拔腳皮的資格都沒有,還敢喜歡!」
「妳是什麼意思?」
我要承認,我有點生氣了。
她的口氣和看不起人的眼神都讓我很不爽,尤其是腳皮那句。

「老娘是說,你他媽的給我滾遠點,要不然我見一次打一次。」
「你......你他媽?」
不能怪我遲緩,因為我很少被人問候父母親,特別是被那麼漂亮的女孩子問候。

我的下巴有誰撿到嗎?它好像掉到地上去了。

「艾祺,妳怎麼了?」
「我沒有要針對妳,請妳在一旁看著好嗎?」
「喔,好。」
也被嚇掉一半魂的老媽在被艾祺用眼神威嚇後整個人都變成屬綿羊科的了。

「以後你能躲多遠就躲多遠,不要再出現,懂嗎?」
她說著,我聽著,然後她......拿起了一個高級打火機.....
在點煙??

一邊點著煙一邊瞪著我,很不喜歡女生抽煙的,但是艾祺點煙的姿勢和表情都讓人覺得很好看,熟練用指間夾著煙,微微彎身的動作都很有......男人味?
嗯?我怎麼會這樣想?

「啞巴啊?」
吐出一口煙,艾祺對我很兇的說。
我的忿怒終於在吃驚和錯愕慢慢消退後浮現,好歹我以前也是當過不良少年隊的隊員,這樣的鳥氣不能忍也不可以忍。

「我不能喜歡妳嗎?我偏要喜歡,妳要叫警察來抓我嗎?」
整個都漏氣了,根本就像小孩子一樣,還叫警察勒......天啊!我收回我剛才說出去的屁話,我保證再也不會出現在妳面前了,不只是因為這是妳的希望,也是因為我沒臉再出現了。
幼稚的內容應該會讓她覺得可笑吧?

「你說什麼?」
艾祺小姐扭住了我的衣領,一臉兇惡的盯著我
不會吧?她真的生氣了......真的假的?


第二話 //完


*-*-*-*-*-*-*-*-*-*-*-*-*-*-*-*-*-*-*-*-*-*-*-*-*-*-*-*-*-*-*-*-*-*-*-*-

結束的有點沒頭沒尾嗎?
那是因為『詳見:*班長寫文章~~試作一篇(純BL,不喜勿進)*』

不論是褒是貶,都感激你(妳)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