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0:20:01UenG

Strike








『我告訴你一件很嚴重的事。』





嗯?能有多嚴重?







一個重擊,心跳就這麼停止了吧,但顯然沒有。


如我所說,說得出口的都不是真的。

明明也沒那麼悲傷,說得像是天要崩地快裂一樣,
明明很難過,卻說其實也還好沒那麼care,快要釋懷了,
想博得誰的同情誰的安慰。







如果這是事實了,我又能如何?
自以為是得可笑,又渺小得可憐。



我不想再說我無意怪誰,
因為這著件事情令我無法佯裝出虛偽的風度,





好可悲。


好可悲。



 可 悲 。







能笑得多大聲,
嘴角能揚得多高?
只有我知道那黑框眼鏡下藏的是
深沉的連遮瑕膏都遮不住的苦,
是的,只有我知道。







無措,
我沒想過這個可能。有一天妳會離開?

我不知道我會慌得馬上掉下淚,
沒有妳我不知道該怎麼走,這個過程太艱辛坎坷,
雖然妳比我辛苦幾千萬倍,而我幫不上一丁點忙,
但我卻只能自私地,不發一語的,
接受妳因為責任或者人情的羈絆所做的決定。

因為我還沒有辦法說服自己,
我可以一個人安穩的走,不會摔跤。





女孩,妳很重要。
至少對我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