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23:21:46思思

(587)阳明山二子坪及大屯山顶(17.1.2)


阳明山二子坪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轻狂


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


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谁,可助我臂,纵横万载无双


谁,可葬吾怆,笑天地虚妄




谁,光耀大地,驱我前世阴霾


谁,揽我之怀,除我前世轻浮


大屯山顶

谁,可倾我心,寸土恰似虚弥


谁,执子之手,共赴一世情长


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


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


谁,唤我之心,掩我一生凌轹


我愿共你一生荣辱


我愿共你一世风霜


我愿赠你一世深情


我愿陪你痴狂千生


我愿伴你轮回万世




日月同辉(难得一见)




愿为你守望成一座永恒的碑,

愿为你凝结成一滴千年的泪,

即便我们千载难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