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04:19:26思思

(554)龙洞湾及东北角海岸(16.7.4)


还是尼伯特台风的作用,天空如此碧透湛蓝,

急急忙忙拿出手机,好似一转眼蓝天白云就会消失不见?


生平第二次看到这蓝色的海洋,第一次是在海南,

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为什么会蓝得如此动人?蓝得让人惊慌失措?

难道这一瞬间我真的步入西方极乐世界?

这纯洁无暇,清澈透底,蓝如宝石的海洋给人以无限的幻觉?

在激动中,在迷迷蒙蒙中,拿出了手机。






一条船只驶向远方,渐渐消失在茫茫的大海中·······

匆匆的相遇,又匆匆的别离,来不及说声道别?

人生不是如此?我们曾经执拗着一段时光,执拗着某个概念,

可最终都如流沙从指间滑落得无影无踪·······


蓝色的海洋你尽情的绽放你的光芒,尽情绽放你的美丽,

白云为你歌唱,清风为你舞蹈,小草为你欢呼,青山为你呐喊·······


芦苇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着光芒,

在微微的海风中轻轻摆动,你坐拥阳光,

坐拥海风,坐拥青山白云,让人不得不羡慕。




海檬果或是海芒果是蓝色海洋边的独秀。

随风轻摆,让人真想走下悬崖。


再看一眼龙洞湾,

让一程程走过的岁月,一幕幕经过的风景,

定格在这绝世的美丽之中。


东北角海岸的奇岩








南雅奇岩

海水海风真的是天然的艺术家,

把海边岩石雕刻得如此美丽,让人惊叹!


绿草青山堪称台湾一绝!


林投或红刺林投


天上飞来的巨石?

一定非常有灵性,许愿:

我愿是海边的一棵芦苇,

我愿是海边的一棵小草,

我愿是海边的一颗顽石,

我愿是海边的一朵白云,

看红日东升,看夕阳西下,

看海浪翻滚,听海涛歌唱·········

“西方极乐世界” 在哪里?就在台湾的东北角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