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0:14:25˙PUMPKIN˙

阿!傑倫媽媽ㄉ話.喬段(改)

好人們

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

自己長的那麼正

還要被發卡片

一張fuck卡片

別人在泡妹妹

我卻躲在家裡看我的MBA

我說我要一段快樂的戀情

但卻得到一沱放屁的回憶

為什麼要當戀愛的狗

了解後我開始否定這句話



現在我加入死團

為什麼我不能耍kuso

不能大聲 講(台語)

將來一堆正妹會黏著我不放

我卻把他一個一個丟回家

死團的幸福你們不知道

kuso的報仇會讓你超屌

有空就K U S O

把死團變成傳說

加入了死團你非常kuso

想變成傳說

那就努力喔

在你的未來

kuso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不談戀愛



這樣正是屌的典範

就繼續這樣做吧

不要在談戀愛

死團是你一生的路

沒人比你更清楚



等到下次上課無聊在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