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0:11:23˙PUMPKIN˙

又一對死小孩(不!是1.5對)

 唉 ﹎ 最近吹啥風阿 , 都是小孩子愛裝大人 !

 有個男生,有兩個女生暗戀他 (茶)

 其中個女生很不巧的,就坐在旁邊 " 我快ㄍ一ㄥ不下去了 

 他每天都會說:”北鼻阿(他又沒承認你是他北鼻XD)你會不會覺得你
 
 太善良了阿~而且你的酒窩好好好可愛噢~~我真的好愛你噢!!”

 這還不過分 = = 那個男生喜歡穿比較鬆的衣服,然後那女的就很變  
 態,每次都要把那男的衣服拉到胸部快露出來 - -+ 我真的懷疑他是 
 不是變態 !

 第二個女生呢~ 他是屬於比較靜態 - - + 比較沒那麼主動,但是

 他靜態的舉動真的讓人很 OX , 例如:很直接的撲上去抱他 = =
 
 或者是對那男的比出我愛你.親我的動作 ...

 報告完畢 立正 ﹎

 ===============================

 話說那兩個女的都曾經愛上過兩個男生 - - 我說的這個是第二個
 
 ,他們之前說第一男是天使.第二男是惡魔 = =+ 現在是全部相反

 ,那兩個男的只是有酒窩跟會運動,其他都是一踏糊塗, 他們兩個女的到 
  底喜歡他們的哪阿 XDD 

 ==============================

 有好多人問我說重點勒XDD 一時說的太高興忘了說 哈"

 重點是 : 最後他們3個在搞親密的時候,我的手不聽我的話,

 一巴掌連揮三個 - - + 誰叫他們要把我逼到極限 XD
 
 最後就瀟灑的走了 ~ 那3個白╳就愣在那 〈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