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0:37:16˙PUMPKIN˙

爽ˇ

有ㄧ天...非常的不平靜!!!!

在當天第某節下課,我去幫老師準備上課材料..
結果卻在回來的樓梯角落發現.....

((一對((國一))的情侶在卿卿我我...))

情境:
男: 寶貝~親ㄧ個♥
女: 唉呦~討厭 ((XD...))
男: 來抱抱♥
女: 有人啦!!!! ((終於注意到我了!!))
男: 沒關係來~阿 ((要蛇吻了!!!))
..........................................................................................((界線))

吼~那個女的還故意看我一下,自以為有男朋友了不起阿?!
驕傲的勒~!!
簡直看不下去了.......

.............................................................................................((界線2))

後來...
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故意遠離現場,然後躲在另一個角落....

學著老師說.......


『死小鬼~在學校親熱啥阿??』.....只見那對情侶慌慌張張的把嘴分開

結果他們((可能))是因為太急,兩個人就這樣((撞))在ㄧ起
而且還跌個四腳朝天....

哈哈哈~~真是太爽啦!!!!((嘿嘿嘿(≧▽≦)萬歲)

喵。 2007-04-15 18:49:32

這是真的還假的呀-ˇ-..

佳姊~!!!^^ 2007-03-24 11:37:13

哎呀~你很壞攸~!!!
呵呵~怎麼降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