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1:28:33* "小 珋" * 

. 聚 .

我今天

和昀昀.小葵.小凱

去西門町

因為小凱要練軍歌

所以他在我們吃飽後才來

還蠻可憐的

所以我們三個先去吃了"八方雲集"

吃飽他來後

我們買個飲料

就做上221回家去了

所以他還真可憐

來一下就要走了=  = "

我和小葵跑到大同路口

結果不小心提早下了=  = "

走了一段路

不知道是比較短還是比較長

我們還書後

它就回家了

他說星期日大概下午3.4點回來

所以我先去晃一晃在去他家

應該待到晚一點吧?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如果那天沒弄好

下星期二就玩蛋啦

所以要保佑一下囉~

上一篇:。 台大 。

下一篇:. 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