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4:29:47* "小 珋" * 

。 聚會呀 。

最近呀...

好像就在前天

我才剛下校車

跑到書店看書而已

過不久

就接到小葵的電話

她叫我去台北車站接她?

瘋了=  = "(除非我瘋了...才會在下雨天又跑去台車站)

然後好不容易說服她

下星期五再陪她回家

剛掛電話

我正想繼續看書

手機又響了

這次是昀昀

她也是一樣的要求...(天呀!你們是串通好的唷?)

所以呢我又用了剛剛跟小葵說的再一次想說服她

只不過呢

這個沒那麼容易給我騙過=  = "(薑是老的辣!)

後來一樣盧不過我

她換跑去找雅如了~

所以呢

今天和小葵吃早餐時

我們在想星期五那天要找誰咧

結果...還是沒結果=   = "

所以!

反正那天有看這篇文章的

都在你們放學後來"M"難得聚一下

所以!

請小葵他家那口子那天別跟我搶人

那天不要跟我搶人啦~

就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