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3:18:02* "小 珋" * 

。 好久不見 。

過年呀

放到快爛掉了

感覺很廢=  = 

昨天打給小葵(人在鄉下)

她邊跟我講電話邊打牌

真是敗給他了

昨天趁出去買東西期間打給他的

因為昨天我旁邊的路人很白目

竟然在我旁邊放鞭炮

找死呀?

真是的

今天我們家的母親大人說

明天要為我外婆家!!

因為初二下大雨不能回去=  = 

難得的大餐就這樣飛了?!

然後呀

我的乾爹ˋ我們家乾媽

出國旅遊了

去4ˋ5天才回來

然後呀

我當兵的哥哥(不是親哥)

回來了(放假)

哈哈

明天回去要叫他帶我出去玩~

呵呵~

就這樣

我要去收拾行李了!

對了

忘記說

我要住到星期六再回家

就這樣有事打我手機~

等等...

我沒講到重點

。 。 。 。 。 。 。 。 。 。 



重點就是!


我查過了2/28那天動物園有開


所以~


我好想去玩唷!!


快點決定要不要去啦~


不然我和江小葵就先偷跑唷


還有


門票


有優待票$30(P.S:要帶學生證)


沒帶的話



那就買$60的全票



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