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6:18:54* "小 珋" * 

。 你說呢? 。

今天我才發現呀!

我手機裡竟然有一鋒從13號凌晨傳來的簡訊?

真是太令我驚訝的

我完全沒發現它的存在>?!

哈哈!

難怪那天手機的鬧鈴沒響!

害我差點遲到= = !

今天是和小葵在"M"裡面討論我們的同學會

沒著落=  = "

後來我們剛好想到

228大家好像都有放假吧?

可是聽別人說好像之前出去都是去吃東西

這次好像是出去玩的?

所以我和小葵是覺得去"動物園"?

可是還沒問別人

所以那只是我們一時任性的提議而已~

所以!

大家快發表點意見吧!

只不過...

我們並不知道...

228那天動物園有開嗎?

哈哈...

這個嘛

誰知道=  = "

回到之前的重點一下

我說呀

不是有一封13號傳給我的簡訊嘛?

那個呀

一開始以為是廣告信

結果好像不是?

我也不太清楚啦

只不過...

是不是搞錯蝦咪了呀?

不然小葵手機裡也沒這個號碼>!

她說:這號碼看起來就像是假的

亂唬人的吧?

所以我說

阿災?

天曉得~

對了!

明天我要順便還昀昀借我的"危險心靈"

看完以後!

我的心得!










































         果然很危險!!!

上一篇:。 這個嘛... 。

下一篇:. 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