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7:13:43* "小 珋" * 

。 Frist 。

第一次辦報台-ˇ-  ~


雖然小葵呀...一堆人都有呀


可是以前都只是看看=)


沒有想過要辦的說=  = "


可是最近想辦辦看!


所以我就辦啦~


雖然還不怎麼熟=  = "


可是呢~


憑我一顆柳丁的毅力呀!


一定OK的啦~


今天呀!


哎。。


說錯了



是昨天。。。


咪咪傳簡訊給我!


說今天12:00要ㄑ吃飯= = "


可是我原本今天要ㄑ學校的= = "


我以我打給他要改時間...


但是呢。。。


我說我不能去


他又說:我接下來的行程都已經排滿了呀!還要為你們改時間!很麻煩耶!


一開始雖然有點對他抱歉


可是後來他又問我說你讀哪間學校


我說:士商呀


他竟然說:你們那是瞎咪爛學校呀!


我當場就很想掛電話!兼罵。。。。(兒童不宜)


真是令人火大耶


當我要掛電話時他又一直講=  = 


而我的風度呢?


早就都蕩然無存了!


聽完那句後根本風度就沒存在的必要!


而且語氣又很不屑!


整個就是快氣炸了!


不過跑去金門讀書的人似乎沒資格說我是瞎咪爛學校吧?!


算了!


後來我和小葵去"皇冠"


逛逛後~



回家遇到"賓拉登"~



我們依路都聊的很開心~


wow~


去掉咪咪後!



今天似乎都算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