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9:59:21   醬 ܤ

‵    多久沒打文章了  。


 

哈哈,

多久沒打文章喇ˇ

 

 

 

 

三年級真的好忙 ‵‵

(其實是自己懶=  =)

 

 

 

剛剛考完期中考,

摁 ‵‵

 

下次會更好=   =

 

 

最上面這張圖呢 ‵‵

是某個叫某蠢鴨的死小孩給我跟羊的小蛋糕ˇ

這次他有記得我跟羊了=   =

每次打給我1定是要叫我問 她她她‵‵

嘖嘖  ˇ

好啦稱讚你1下,

小蛋糕做的不錯吃啦 =)

 

 

 

 

 

 

 

 

 

 

 

 

 

 

 

唉呀呀ˇ

星期6就要檢定了=  =

我現在就開始很緊張了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