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9:45:51   醬 ܤ

‵   是不是 。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不是管的太多,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不是個老太婆 常常唸東唸西的ˇ

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是1個長不大的小孩ˇ 

 

 

但是我知道,

你在我心中的位子有多重要  ‵‵

 

 

 

 

 

 

 

 

 

 

 

 

 

 

而我在你心中,

又直多少呢?

笑  ‵‵

 

 

 

 

 

 

 

 

 

 

 

 

我是個腦袋少根筋的小女生ˇ

或許外表看似思想成熟 ‵‵

 

 

 

 

 

 

 

 

 

 

 

 

 

我的無意,希望你不要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