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04:17:55Frame

我很少照進度打

 

很久沒談我的生活了

雖然應該沒有人想點來看=  =

不過我就是要強迫中獎,往下拉就是了。

 

 

 

說真的,

我目前過的是無聊的人生。

 

 

在努力看一堆我不認識它它也不認識我的書    (還不是為了充實自己) 

在85度C打工吃過每一種蛋糕  (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夢想)

在小窩一樣過著熬夜的生活     (我是電視兒童別懷疑)

 在鳥地方被迫生活四年而且風超大 (我當初幹嘛不選離家近的SHIT)

 

說真的,

我現在過的是豁達的生活。

 

那幾個王八蛋到不行的人我沒放在眼裡 (我想你知道我在指誰快跪下道歉)

那一堆狗屁阿渣的鳥事我也不願再想起 (我想那些都不是重點不用放進腦子裡)

 

 

這麼美好又熱情的暑假

我被迫關在小窩不能回家鄉

然後每天規律的上下班

 

我只能說有時候人不得不向錢和現實低頭

這個暑假我想做好多好多事

可是怎麼一點衝勁也沒有:(

 

安排好的行程怎麼少的可憐

定好的約會怎麼手指頭數的出來

怎麼打給我說要去約會的人只有個位數

 

是我人緣變差還是你們有這麼忙

有時候真的不懂為什麼長大後的時間都不夠

三分要賺錢,五分要給情人,一分給自己

剩下的一分有誰會分給朋友....

 

 

打給我打給我

快約我快約我

我很有空真的

約我約我約我約我~~~  (手舉高高)

 

沒情人的那幾個別裝死

打給我約我就對了Call Me!

 

--------------------------------------------------------------------------------------

 

現在的時間留給你們

因為我是該談談自己。

 

我是個好勝心和榮譽感很重的女強人,

我很喜歡接受批評和指教因為這會讓我更成長,

 

當有人點醒我的時候

我的沉默是自責

轉過頭其實眼淚正在往肚裡吞

 

我是真的很感謝你的,

當下不發一語,

是因為我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讓重視我的人失望。

 

我知道自己明明做得到

甚至可以做得很好很完美

但是卻不夠用心而釀成錯誤

 

我心裡不斷湧起的是這些想法

沉默之後的我相信是更成長的

我會重新做過然後做得更完美

 

不管你們認為我是怎麼樣的人

但是我知道自己是勇於接受失敗

然後吸收並且感激的人

 

 

我是那種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的人

有沒有看見心的那種眼神是能感覺出來的

表現出來的是偽裝或是發自內心的我想一點都不難分辨

 

 

什麼樣的人值得珍惜值得放進眼裡

什麼樣的人不夠真誠不夠用心

這些在我心裡都有分寸

 

我心裡有兩個簡阿框

一個是惡魔一個是天使

 

惡魔出頭的時候

我會很想攤牌把話講開

但是天使會在一旁

點醒我這麼做以後連表面的朋友也當不成了

 

怎麼做人的道理這麼難

如果我真的直言直語我想我會得罪很多人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可以接受諫言

畢竟這世界上很容易惱羞的人還真不少  (點頭)

 

 

每個人都是視覺的動物

很容易從外表就判斷他(她)是怎麼樣的人

我是活生生的例子把我想

長相兇惡就算了講話還這麼直率

誰敢真的跟我說他看我哪裡不順眼

誰敢真的把我當成交心的三八姊妹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讓人有戒心

你們不知道其實我的攻擊力很弱

雖然殺傷力很強沒錯

但是有太多人誤會我了是真的

 

我很容易掉眼淚很容易受傷害

我心思很細膩很脆弱很容易察覺誰哪裡不對勁

我很悲觀常常都覺得是自己不夠好不夠用心

 

X的,我真的很冤枉!

長成這樣又不是我的錯

看起來不好相處又怎樣

實際上是怎樣的人請了解過再下定斷

 

 

淺酌的那種朋友別跟我說你知道我

表面工夫誰不會我想我可以做得很完整

 

管他的虛偽假面

這個暑假我要做很多事

 

跟我愛的女人們聚會

跟我撿回的朋友去海祭狂歡

跟我男人甜蜜的過每一天

跟我同事共患難向錢看齊

跟我甦醒的頭腦去其他領域闖蕩

跟我久違的身體流汗揮舞

 

還有,

其實我最想做的就是交到一些新的「好」朋友

然後把那些王八蛋都丟到其他領域。

 

我想我會做到這些,

然後過個充實又熱情的暑假才是。

 

 

噢ˋ我是成熟氣質幹 2009-08-28 18:03:48

Dear框框♥
做自己好自在(真的!!)
自己過的開心最重要。
我每天在台中閒的發荒卻又有做不完的實驗看不完的paperˊˋ
噢ˋ真想念妳^^

小c 2009-08-12 04:02:04

框~~~還記得我八!!!好久沒連絡了~過的好嗎~好想你唷~

版主回應
當然記得妳呀,
我過的啵棒不用擔心
吃得好睡得好♥

倒是你比較讓人擔心吧
改天一起出來吃飯啦,
亞太又不用錢~~Call Me♥♥
2009-08-12 14:11:51
繽紛乖 2009-07-18 10:48:59

哈囉呀 框框!! :D
別氣餒!!

我知道被人家用外表斷定內在
是很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每個人的第一印象只能藉由外表來斷定
就像我們看到陌生人
第一印象很重要 是一樣的道理

加油唷!! 你很幸福的
看著你相簿就覺得好閃亮亮!!
好像相簿背景寫滿了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或是love love love love之類的 哈哈

相信你會交到很多願意瞭解你的朋友
:)

版主回應
謝謝你噢,親愛的繽紛:)
框框有你們了解就好了(抱)

改天找大忙人羊趾一起出去吃飯吧,
台北見囉♥♥♥♥
2009-08-12 14: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