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0:17:49Frame

永遠的天使


 

 (游淑雯 2009/6/3 逝)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4942624.shtml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下一秒或許會是最愛的他(她)離開這個世界。

 

 

親手結束自己親人或愛人的生命

說痛不欲生是最貼切的

 

 

我是親眼看著爸爸過世的

那種痛苦我可以體會

眼睛閉上想起當時的畫面

眼淚還是會流個不停

 

 

那時我好恨老天爺的不公平,

為什麼好人總是不長命?

 

 

看著爸爸拿起氧氣罩的那刻,

我只能在心裡吶喊然後掉下眼淚。

 

 

『生命真的脆弱不堪』

 

 

無情的一場車禍

年輕的生命就這麼結束了

還沒畫上休止符的歲月

只留下永遠的回憶

 

 

網誌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每看一篇留一次眼淚。

 

 

其中一則「原諒我」裡面

寫著:「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你說該有多諷刺?

 

 

別擔心妳的家人,

我相信他們會連妳的份一起勇敢地活下去。

 

 

不管活著的我們有多難過

只希望妳記得我們都很愛妳

而且這個愛是會永遠留在心裡的那種

 

 

妳的笑容、你的獨立、你的懂事,

會留在每個人的心中,

直到永遠。

 

 

你捐贈的一切,

我相信能讓那些人再次體會這個世界

他們會比任何人都感謝你。

 

 

 

希望你在天國的日子能一樣幸福快樂

希望你的遺憾和痛苦能夠過去不再想起

希望妳的笑容還是跟以前一樣燦爛美好

 

 

希望妳一路好走,永遠的天使。

 

 

 

 

*給我親愛的弟弟:

 

你的沉默不語,

我想是因為有太多的震撼和不捨。

 

 

就像你說的,

你的感受是和我們不一樣的。

 

 

曾經相愛直到分開,

那一切的回憶是永遠在你心裡揮之不去的。

 

 

以為她也會跟你一樣過得很好

結果卻傳來如此噩耗

來得太突然的結局

你心裡受到的那種打擊我想沒有人能體會

 

 

當你也紅了眼眶的那刻,

我想她已經往天國的路上安心走去。

 

 

沒有人會不流淚和惋惜

畢竟她是個多麼棒的女孩子

 

 

有這麼多祝福的話語

我想她一路走得很平靜

 

 

親愛的弟弟

我知道你不語的背後有多痛苦

或許讓眼淚宣洩完之後會好過一些

 

 

下次我們再相見的日子,

希望可以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們都相信,

小豬現在應該是最快樂的天使了,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