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3:40:00Frame

疼愛和包容

 

 

 

你給的疼愛和包容,

為什麼永遠無上限?

 

 

把以前的網誌都看了一遍

眼淚滴答滴答的流個不停

 

 

這一年,

相信你的改變大家都看在眼裡

不管是當初不看好的或是祝福我們的

 

 

這一年,

發生了好多事讓我們都成長了許多,

而你給我的疼愛和包容從來沒少過。

 

 

 過了一年,

感情沒有變淡反而增溫了不少,

或許是因為你給的愛越來越多。

 

 

當我任性的說相處的時間怎麼永遠不夠,

你抱著我說有時間就一定來陪我從沒喊過累。

當我不捨的說不要你走希望你再多陪我,

你輕輕的在我額頭上一吻說很快就會再見面。

 

 

有時候看著身旁熟睡的你,

眼淚總會不自覺的從臉頰滑落。

 

 

已經習慣什麼都有你的生活,

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日子。

 

 

你捨不得我一個人,

再怎麼樣風吹日曬你還是騎過六十公里的路程來找我。

 

 

在別人眼裡是件苦差事,

在你眼裡卻是輕鬆幸福。

 

 

看著、聽著別人的情人時,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開心身邊的人是你,

因為你對我的包容和疼愛比一般人給的還要多。

 

 

我說過的話,

你總是會放在心裡。

我提過的事,

你從來沒有再犯過。

 

 

現在的你和以前剛認識的你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

因為現在的你更成熟更踏實而且更有目標和理想了。

 

 

現在的我也跟剛開始時你認識的我不一樣了,

因為此刻的我眼裡只有我們開心幸福的回憶,

而沒有那些傷心難過然後鑽牛角尖的記憶了。

 

 

過了一年,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走路總會握著我的手,

而且現在還握得更緊更捨不得放開手了。

 

 

你和我不知不覺都成長了許多,

 一起打工一起存錢然後一起生活。

 

 

這樣簡單的生活卻如此幸福,

因為我們很知足而且很珍惜。

 

 

因為你的疼愛和包容,

讓我的生活除了幸福還是幸福。

 

 

謝謝你,

我愛你,

我親愛的信。

 

 

我會永遠抓緊你的手不放開,

就像你也會牢牢拉著我的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