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3:51:20Frame

壓抑的淚水

 

 

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

在深夜裡一個人放聲的哭

 

 

原來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沒有改變

還是這麼脆弱

這麼容易掉眼淚

 

 

堅強的外表代表什麼

我自己都不了解。

 

 

「到底少了什麼」

 

 

怎麼現在照著鏡子才發現

原來少了的是我臉上的笑容

 

 

說了我不知道該給現在的生活幾分

但是我知道或許此刻只是一種情緒

哭了發洩了就會過去的那種

 

 

 

心裡真正難受的是什麼

擦乾眼淚之後的我或許就會明白

 

 

謝謝你、妳、你,還有妳。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更成長

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不是我想像的這麼美好

 

 

學會愛、學會恨、學會逼自己不要去難過

原來學會堅強的背後要掉這麼多眼淚

 

 

從小就被逼著學會獨立的我

身上擔的壓力沒有人能分享

 

 

我從不曾在別人面前

崩潰大哭到不像自己

 

 

直到開了刀了解生命的可貴後

我不再吝嗇表達自己有多重視身邊的人

 

 

我們自以為了解的那些人

是不是只是虛有其表

因為我們眼裡看見的只是軀殼罷了

 

 

真正接觸到彼此內心的有幾個

真正了解過、曾經這麼緊密的彼此為什麼會一拍即散了

人是不是真的都自私了一點

 

 

我現在才了解原來有些事情不是時間可以淡去的

那些事情其實都一直存在彼此的心裡面

先是包容再來容忍直到忍無可忍

這樣的過程是不是只是因為我們都太自私

 

 

眼淚擦乾了

天也快亮了

身邊空蕩蕩的

 

 

即使知道六十公里外有個他

可是有時候那種無力感不是你們表面看到的這麼幸福

因為此刻的他不能擦掉我的眼淚然後說我還有他

 

 

孤獨和獨立僅是一線之隔

可是有誰能看出眼裡的那種無力和脆弱

 

 

我想堅強的外表是我一直以來的防禦,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學會不在別人面前難過得不像自己。

 

噢ˋ我是成熟氣質幹 2009-06-22 02:01:35

乖乖簡珮涵
來台中吧哈哈哈

版主回應
幹嘛直呼我本名,簡婉竹:O

台中很熱而且離家鄉好遠噢,
不過那裏真的是美食天堂我不否認,
過陣子再去找你玩,乖乖要想我嘿♥
2009-07-05 03: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