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1:24:51Frame

再會了,零捌年。

 

 

聖誕節的計畫全部泡湯

本來以為能為零捌年前夕畫下完美句點的

結果誰知道大魔王竟然走了這麼一步棋讓我重感冒....

什麼大餐什麼制服日一切都泡湯只有一碗粥擺在我眼前。

可是信給的驚喜我真的很感動:)

小小的聖誕樹讓家裡都溫暖了起來♥

 

 

本來說好要讓我二十歲的跨年之夜不同凡響的

結果怎麼又是出乎意料之外

在家看書準備考試跟著電視一起倒數是我沒想過的

雖然外面天氣很冷又下雨真的讓我不想出門

可是跟朋友聚在一起大叫 HAPPY NEW YEAR 才有過年的感覺呀

你們說是不是....

 

 

很可惜今年沒有跟姊妹們過  (泣)

只能說期末大魔王這關真的很難熬

所以我必須犧牲掉一點什麼希望你們諒解  (抱)

 

 

謝謝信少爺不辭辛勞遠赴新竹

不管路上多塞天氣多冷

你還是陪著框框一起踏入零玖年

沒有煙火沒有喧囂

只有咕嚕咕嚕的火鍋和嘻嘻哈哈的笑聲

SF是幸福不會變♥

 

 

寒假這次有一個多月

簡框框這次會待在家鄉當個孝順的好孩子

至於賺錢這檔事我當然不會放過過年那段好時機

該存錢該捧場的你們知道吼~~

 

 

希望零玖年

我愛的跟愛我的每個人都健康快樂

更希望今年大家都能賺點小錢然後來捧小妹的場:)

 

 

噢No

期末魔王在摩拳擦掌了

晚安了各位同胞們  (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