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39:54聽說我是_戴阿偉

點名         [[懶的做圖了--

問卷點名大調查

規則:

〔1〕 一定要回

〔2〕 就算題目白癡也不能罵人

〔3〕 要老實回答唷
  
〔4〕 知道作者請到作者留言板留言
  
〔5〕 要傳下去!不準掉棒


『  開始點名囉  』

【 Part  1  】 自我了解篇

你的名字是

A 戴〞阿偉 (不准叫阿偉==

你的年紀是

A 16

你老母的生你的那一天是

A 12/13

你現在多高

A 160

你現在多瘦

A 40

你喜歡幹麻

A 笑

你的朋友認為你怎樣

A 問他們˙  ˙

你覺得你帥∕美嗎

A 我說 我很美  

你覺得你得缺點是

A 太帥嘛-ˇ-   [[遭踹

要改進哪裡

A 改進功課功課  [[說了聽聽就好 


【 Part 2 】 好無奈篇

你喜歡的卡通

A 泡棉寶寶

你最愛裡面的哪一個人物

A 髒漁哥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因為沒能看的了0.0   

你什麼時後會不看這部卡通

A 終於有像樣的節目出現

你以前騎過3輪噗噗嗎

A 人生必經之路

你有穿著尿布亂跑L嗎

A 我是文靜的小孩

你會用疊字嗎 EX: 傻傻的

A 摁摁   ←疊字

【 Part 3 】 性趣篇 

你朋友覺得你黃嗎

A 我很清純

你有看過A書A漫嗎

A 我說 有

你有跟別人做過嗎 

A 其實我... 沒有

如果沒有你想做嗎

A 我不是野狼

你會自我安慰嗎

A 說過了 我清純的呢=ˇ=

你的性幻想對象

A 空氣˙ ˙!?

以上的問題你會很害羞嗎

A 一半一半  [[怪回答


【 Part 4 】 寶貝篇

你有喜歡的人嗎

A 你說 : ?

你很愛他嗎

A 你絕得呢=ˇ=

你們在交往嗎

A 淦麻==  情敵嘛

你們上到幾壘了

A 話說 我還沒跑過壘  [[可是我很想打棒球

你的寶貝叫啥名字

A 他叫神奇 

你們交往多久了

A 我說 為了你問題 我還得打多久

你們什麼時後開始交往

A   不予回答〞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A 沒有理想的=ˇ= 

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A ==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A = =問卷發錯人囉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A 我說 : 這是要看心情的

有錢人醜男和貧窮人帥哥,你選

A =             =我男的


【 Part 5 】 無聊問問篇

現在在哪

A 螢幕前

你現在在幹麻

A 打問卷- ˇ -

你是同性戀嗎

A 我很正常

如果有同性戀追求你,你會

A [踹他

會幹壞事嗎

A 當然 不會了

會嗆老師嗎

A 會啊 老師可是草包呢=ˇ=

遇到暴露狂,你會

A 嘲笑他

喜不喜歡金城武

A 普普

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A 大家都愛問這問題嘛...

接到勒索的電話,你會

A 先看真假在說吧

零用錢多少

A 不一定

你有手機嗎 幾號

A 來這招 門都沒有

打這篇問卷打多久

A 結束了嘛??

【 Part 6 】 點點點遊戲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

A 是阿晴

跟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

A 話說我也忘了

認識多久了

A 你去算吧  (丟計算機

他別於一般人的特點是

A 不知道

在你心目中他是怎樣的人

A 不是個好人

現在有想認識的人是誰?請列舉

A 好人

傳給倒楣鬼10個

1 略 

2 略

3 略

4 略

5 略

6 略

7 略

8 略

9 略

10  略
洨宇:)) 2007-08-21 17:02:06

哈__
你喜歡卡通海綿寶寶
這點我欣賞啊

庬〟晴宝 2007-08-12 20:41:42

略略略略略
你乾脆全部打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