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8:30:05聽說我是_戴阿偉

悲慘的開始  (續曲>>

   各各各位好芽 ﹡ 這是壹張SwEeTy問卷

   
   總共題數 60題  ˇ  各位加油拔。


   不準用:不知道、阿災、摁..來敷衍!

  
  
   ------遊戲  開始------


   『  個人資料基本題  』


   ▒ 你的Q名 【 阿狗╯ 〃 HΞv 】

   ▒ 你的星咒 【 射手 】

   ▒ 你的生日 【 12 13 】

   ▒ 你的興趣 【 玩 】

   ▒ 你的專長 【 保持低調 】

   ▒ 你的最愛 【 所有的"朋友" 】

   ▒ 你的最恨 【 同上 】

   ▒ 你的夢想 【 傻笑過一生 】

   ▒ 你的身高∕體重 【 160 / 40 】

   ▒ 你對自己說 【 做自己最帥 】


   『  幸運兒芽幸運兒  』

   
   ▒ 哪位宝贝點你芽 【 喇叭晴 】

   ▒ 他是你的誰 【 棘手的對手 】
 
   ▒ 他⒧⒤⒦⒠誰 【 聽說是他乾哥-  - 】

   ▒ 愛他的指數 【 嘎... 】

   ▒ 你跟他什麼關係 【 朋友 】

   ▒ 壹起出去玩過喵 【 沒噎 】

   ▒ 他的興趣 【 欺負我-  - 】

   ▒ 什抹時候認識她 【 我記得是國1暑假 】

   ▒ 到現在,幾天了 【 你那麼閒 給你算 】

   ▒ 給他的話 【 - ˇ -繼續來吧 我奉陪xDD 】


   『  love愛情題  』

   
   ▒ 有沒有⒧⒤⒦⒠誰 【 每個有品行女生 】

   ▒ ⒧⒤⒦⒠人的名字 【 一大堆不認識的 】

   ▒ ⒧⒤⒦⒠多久了 【 一天 兩天吧 沒辦法 都是剛好看到 】

   ▒ 他知道你⒧⒤⒦⒠他喵 【 =   = 】

   ▒ 那他⒧⒤⒦⒠你喵 【 =  = 】

   ▒ 他的優點 【 有品行咩 】

   ▒ 他的缺點 【 不是熟女xD 】

   ▒ 現在想不想他 【 想 】

   ▒ 愛不愛他 【 不愛了xD 】

   ▒ 給他得話 【 有緣在會 (!? 】

     

   『  卡通卡通幼稚題  』

   
   ▒ 喜歡什抹卡通 【 天線寶寶 】

   ▒ 喜歡哪葛主角 【 丁丁 】

   ▒ 原因 【 他是個人才(腦殘中的人才) 】

   ▒ 通常都幾點看 【 轉到就看 】

   ▒ 希望他是你的朋友喵 【 不不不不不不 】

   ▒ 崇拜他嘛 【 我不是腦殘 】

   ▒ 為何崇拜 【 你一定得問答案早早早就出來的問題麻 】

   ▒ 希望下輩子這葛卡通還在喵 【 ...下輩子嗄 】

   ▒ 他幾歲了 【 腦殘永遠活在...(公佈會遭公淦 】

   ▒ 給他的話 【 腦殘也能引人注目...真好 】
 
     

   『  偶像明星問答題  』


   ▒ 喜歡哪葛明星 【 我重不喜歡哪個明星... 】

   ▒ 原因 【 就這樣 】

   ▒ 有看偶像劇喵 【 不看 】

   ▒ 偶像劇名 【 就不看了 你要我說什麼= = 】

   ▒ 喜歡哪葛主角 【 你丁丁噢 ˋ ˊ 】

   ▒ 喜歡BBT的哪葛 【 什麼BBT 】

   ▒ 喜歡黑澀會的哪葛 【 都不喜歡 】

   ▒ 平常看電視會看第幾台 【 哪台好看 看哪台@ @ 】

   ▒ 作夢會夢到他們喵 【 那應該是太入迷了=  = 】

   ▒ 希望跟他們在一起喵 【 不希望 】
  

   『  即時通訊無聊題  』

   
   ▒ 有幾葛群組哇 【 攬的在動=   =  1個 】

   ▒ 常跟誰聊 【 跟自己聊 ( 沒騙你 】

   ▒ 你的群組ID有 【 我時間沒哪麼多 】

   ▒ 現在字的顏色是 【 紫色 】

   ▒ 壹開機就是上即時通喵 【 是的 ( 因為不能說摁 】

   ▒ 最喜歡跟誰聊 【 喇叭晴 因為每次聊都可以幫我度過無聊 】

   ▒ 喜歡用的表情 【 xD 】

   ▒ 如果沒有了即時通 【 下載 】

   ▒ 你面板的顏色 【 紫色 】

   ▒ 你的小即 【 ji3g4go611705 】


   -----EnD-----

   我要點♥

   
   ①   笨狗
   ②     噎
   ③ 是個
   ④   大好人
   ⑤        不   
   ⑥   點
゙ 好 呆 &#97 2007-07-15 10:49:42

  咘是好人菈 ˇ

  是好狗 !!

楽宝&#36 2007-07-13 17:17:26


好人- -
是好狗XDDDD

<<眾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