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17:59:45y u m i *

[法緹]

 

今天去法緹剪了個頭髮

預約1點 可是我迷路了內

在網路上的地圖明明是在尚德街的左轉

可是他是在右手邊

我還打去店裡問地址

是在住家的小巷

沒有地址真的找不到耶

結果 就在直直走前面而已

整個很無言內 哈

 

一進去就問我要喝咖啡還是茶

服務還不錯唷

我是給店長剪的 他建議我做深層護髮!!

我就說 一定要護 店長就一直笑

後來幫我洗頭的那麼妹妹講話超好笑的

看起來像大學生 可是他才高二阿~~

講了公車史還有制服史

還有校隊史.. 原來他以前也是籃球隊的

原來也這咪高..真是太好笑了

那妹妹長的很可愛又好笑!

後來深層護髮還送一個月的護髮液

真不錯耶 可是..她好像忘了跟我說怎用內!!

沒關西 打去問 哈哈

本然想染髮 打完85折也不貴

但我媽不準我染了啦

他說本身顏色就好看了

唉 心碎了 呵呵

 

我問我媽要不要剪短

剪短會年輕個10歲喔

我媽馬上說 好!

我快笑死了...

後來她又在那猶豫說.. 還是看看好了..

我就說這樣就可以省洗髮精了!省錢喔!

我媽又說 好!

然後又說.. 可是..還是..改天好了

我就說 店長都要預約喔!

他就說 好吧! 那你先帶妹妹去剪好了

齁齁齁  瘋了我  引誘不了 不好玩

 

法緹不錯喔! 可以去看看喔!

 

 

 

 

上一篇:[肺在抽筋]

k00854 2009-11-26 07:40:55

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