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2:40:45y u m i *

[呼]

今天差點遲到
我的鬧鈴沒響
真是見鬼了啦
睜開眼飛時鐘停在8點整
我的媽呀

沒刷牙沒換衣服
沒穿鞋子沒準備早餐
我用10分鐘把這些快速用好
到公司8點22分
唉唉 真剛好
濫手機耶 被我摔壞了吧

呵 我把禮拜五的課退了
因為太無聊了...沒啥大興趣..
無聊到都不知道要幹麻
感覺也沒學到什麼

二年級了我要認真了
一年級都在玩
玩的其實也蠻累的
哪這剛好上下學期都被當一樣的
老天爺對我這麼好幹麻
還有賣書
雞八毛內 拿3本書去賣退2本回來
企管我也是跟學長姐買的
英文都是筆記
學弟妹們頭腦是裝醬湖嗎

跟英文結下樑子了!!

算了算了 ..

真想大罵"案哩拿"..

整個形象都沒了




今天上電腦課做PPT簡報
第一大堤滿分
有點給他簡單到
第二大題18分
一直給我說啥錯誤啥錯誤的
可是我明明都是照著課本做阿
唉唷威呀我超認真的喔
還要考PPT證照
行銷也要考照
我好忙的感覺


一早上狂打哈欠
今天在公司睡午覺
突然感覺我的臉頰溼溼的
後來發現是我得口水耶
超多的...拉
床墊臭臭的
媽呀 是我太累還是怎樣
睡的好熟喔
起來看時鐘已經1點23分了
(1點半上班)
好好笑 每個人都在位子上了
我還躺著

整個在幌神...
哈哈 禮拜一以為會放假耶
還我還很期待
竟然給我轉彎
沒覺可睡了啦


上一篇:[端午節]

下一篇:[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