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4:28:07y u m i *

[偶爾]



偶爾在去夜唱就好
我這老人需要休息

我的頭髮全都是菸味
媽呀我洗了兩次還是有味道
是怎樣
哭了我
等等再去洗一次
中毒太深了威

真的
偶爾唱歌娛樂就好

昨天去同學家
搬出外面住還不錯耶
超自由的
妳們零食超多是怎樣
房間也大耶
重點是妳們桌子也太髒
因為我門要玩舖克牌
摸桌子怎油油濕濕的
我的媽呀
齁我看不下去
幫她們擦一擦
哈哈哈
竟然說我門從來不擦桌子的
妳..門...好噁心...
好啦後來完吹牛
我狂輸耶
因為我不太會玩
全攻我就是了
我絕對不玩錢的
等我練就了一翻功力再說
可能是10年後了!!
哈哈哈
偶爾這樣也不錯


回家途中你打給我
問我到家沒
當時早上六點
你的聲音就是剛睡醒
我有感動到 (飆淚)
ㄜ...........
當時我還沒到家欸
因為一直下雨
雨衣又不夠
忽大忽小的
重點超冷的
從黑等到亮耶
剛好是太陽升起來的時候
見證奇績的一刻
哈哈

回到家剛好我妹要去上課
也太好笑威
成了一個很大的對比
她出門我到家
她上課我睡覺
她到家我起床
她看電視我上課
唉唷威呀
凡正她今年也是大學生了
她會體會到的
哈哈哈


上一篇:[大學課桌椅]

下一篇:[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