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1:46:35y u m i *

[宅女跨年夜]

 

哈哈哈我快變成宅女了阿

今年過得跨年也超像宅女再過的

齁本來要去101說結果民宿飯店都被定光了

後來超想去日月潭的可以看日出的的呢

但民宿也都沒了說

結果回歸到台中又是台中

我跟寶貝跑去大花家煮火鍋哈哈哈超宅的阿

有包芝麻的好好吃哦!!起司的也好好吃!

結果吃到快沒了大花才想起還有肉還沒放

整個想殺了她欸= =

結果肉超難吃的腥味超重的

我心想是煮不熟嗎後來用大火烹煮

吃了兩次還是絕得很難吃0.0.....

她說他去超市買的我的天阿!

超市都會放很多天耶!!服了妳..

後來看到他家的弟弟好可愛哦臉超圓的

妳兒子真不是蓋的哈哈超小隻

看了刺客聯盟裡面有A片動作害我好興奮喔

可是又有點血腥唉唷

這部我暑假就看過了啦

後來死大花說又不看了給我切去看演唱會

我一直想看台中的卻沒台中的什麼碗糕阿

不是桃園就是台東或台北

台北101超美的阿!但今年我到絕得不怎樣

感覺去年比較漂亮耶!!

唉今年是過的宅女的跨年

冷颼颼的天氣哪裡都不想去

我討厭這麼冷又要跨年!!

 (大吼.....)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快樂快樂快樂

 

上一篇:[外面溫度8度c]

下一篇:[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