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0:28:33y u m i *

[嚥不下那口氣]

或許
我嚥不下那口氣
我知道個性我敗在哪裡

我再改
我真的再改
但我為什麼就想要回嘴
真的克制不了

我神經真的很大條
講話的確比較直
也許傷到人家我也不知道

但你要告訴我阿
跟我小小的明講
我就知道了
何必?

工作上也許我比別人會看眼色
但我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很謝謝提拔我的店長
我犯錯好多次他也原諒我好多次
以前我會想成
為什麼都要我做
為什麼她們不去做
為什麼我要作帳訂貨
可不可以幫我分擔一些

昨跟雅店長聊過才明白
也許我比別人能力好
這樣我工作量增加
事情變好多
薪水卻沒變
時間變長

往壞處想絕得為什麼做這麼辛苦
都沒什麼收穫
往好處想也許這是個經驗
店長看好我
所以才把事情交待給我

但我很怕給店長失望
老闆不看過程只看結果
很旁觀者清
你以為訂貨很好訂嗎
你以為看業績就能代表什麼
業績好你爽 我門累
那薪水有增加嗎

隨便了
我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想跳槽但跟同事相處不錯
這就是讓我猶豫的原因
又想想現在外面工作難找
同事也不一定相處的好
人心險惡阿!

讓他做到沒辦法抓到我的把柄
亨我是不服輸的哭過又堅強過來

真的很嚥不下那口氣
但我真的隨便了

我說隨便不代表我很隨便
是我不想在無意義的討論下去
別人怎麼講無所謂
我有做好我工作就好

I DONT CARE !







上一篇:[扯]

下一篇:[真希望]

k00854 2008-09-25 01:36:03

工作遇到困難沒關係
像我 在雅科園也愈到很討厭的人事物

但是 沒辦法 為了生活下去 只能強顏歡笑的做

既然有困難的話

就把一切都往好處想

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這樣只是會更辛苦

版主回應
對阿 我現在都聽聽看看就好

何必生氣 ! 哈哈哈
2008-09-28 18: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