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2:04:14y u m i *

[壩壩節]


---喂 爸你要眼鏡還是手機
-阿?

---你比較缺手機還是眼鏡拉= =
-問這咩衝蝦

---某阿 你就回答我啦
-眼鏡拉

---那我帶你去配眼鏡
-唉唷改天啦 幹麻熊熊問我要什麼

---壩壩劫ㄚ
-喔哈哈哈哈哈 係阿內哦 阿唷恩免啦(狂笑)

---喔唷 阿謀 你跟我說要什麼
-我咩刮鬍刀..

---阿(我跌了一下)..
-刮鬍刀丟好啦

---蝦毀?你要的父親節禮物係




-黑啦

---確定? 不要手機?不要眼鏡?
-黑啦都係刮鬍刀啦

---好啦 刮鬍刀就刮鬍刀
-我咩”舒適”牌欸哦

---蝦咪舒適?
-我是說舒適牌的拉

---好啦
-舒適哦 (重複了3次= =”)


---丟阿內丟好ㄚ哦
-黑啦

嘟嘟嘟-- (掛掉了)


天ㄚ..

我老爸不要手機也不要眼鏡
竟然要刮鬍刀..
他胃口真小
很容易滿足呢
好巴他喜歡就好
還跟我指定要舒適牌的呢
哈哈哈蠻好笑的
本來想買條菸給我爸
但絕得我爸年紀也大了就別了巴
後來想買蛋糕
但又絕得吃一吃就沒了
後來繼想比較實用的
就手機和眼鏡啦
因為他每次看手機都要拿好遠
不知道是手機字太小
還是眼睛老花眼
我猜是老花眼巴
我以後還是會帶他配眼鏡的
因為他絕得配眼鏡很麻煩
後來那就買刮鬍刀好了
酷哦!



上一篇:[田志願]

下一篇:[為什麼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