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1:38:22y u m i *

[開心]

今天下班完
跟著兩位大姐直接奔去夜市
跑去吃豬排鐵版麵
後來當我坐在椅子上我才發現
遇到朋友欸
我反應超慢的啦

結果後來給我下毛毛雨
吃著我的豬排天空的雨卻越來越大
結果一到家又接到朋友電話
奔跑過去萊爾富
結果又遇到我姐仔
有夠巧的 哈哈
在外面拉底塞拉好久
說我跟我姊仔是我姊
我朋友竟然都相信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雨越下越大
我朋友跟我說 顏X亭我太對不起你了
因為是我朋友一直摳我出來聊天
結果一直等到沒雨才回家
明天早上因該會下大雨了芭
碼的我明天上大雅那間的班欸
我會不會騎我那台被風吹走阿
因為上一個颱風時
晚上回家時 風超大的
我那台龍頭不穩
結果被吹到另外一邊道路
差點去撞人家的家
我猜是我太輕又加上我那台不穩
每次其道往嘉陽高中那條路
我都會怕怕的
所以我去都一定多帶一個人
這樣才有重量
唉唉 爛內


前幾天去郵局看到一台MIO的坐墊超可愛的
也超軟的啦
我一定會去換坐墊的
原廠的硬的根什麼鬼一樣
騎遠路真的式超麻的
手也是 我也要換手把
手把也不好用 唉一樣會黏手阿



哈哈下禮拜一要去弄牙齒
我想想好像颱風要來了說
結果姐仔說照去 開車去
我的天阿..
我想戴牙套了說
但超怕蛀牙的 唉唉唉
沒關西去給他看看
我超多蛀牙的
我恨牙醫師阿..


其實今天聽到一些蠻不爽的事情
但又看到妳們為我打抱不平
我還蠻開心的
又加上姐仔的囉唆與關愛
阿~ 世界真美好

哈哈哈管他怎麼說
我爽就好




上一篇:[計畫著]

下一篇:[鳳凰颱風風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