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0:46:08y u m i *

[爛英文對話耶]

今天工作時
遇到一位黑人來問路
天ㄚ他完全不會中文
用英文跟我們對話
那時只有跟我站班的女生和副店
剛剛好她們英文可以爛到谷底
黑人就說:播印?鋪勒?
站班那女生:蝦咪?(滿頭問號)
副店::播印?球?I SRRY 沒賣籃球
我剛好走出來
看他講話好像不會說中文
我:白痴喔 誰跟你沒賣籃球
站班那女生&副店:她們就說救救我們拉!我門英文很爛啦!
後來那黑人問我:PLAY貝斯ㄎㄧˋ播?(比投籃姿勢)
我:baseball ?
黑人:NONO
我:basketball?
黑人:YES!!(然後劃一個框框比投籃動作)
我心裡想什麼東西阿
是投籃嗎
還是被籃球打
還是去打籃球
後來想一想然後我就說:籃球場喔
站班那女生&副店:白痴喔 他聽讀不懂國語吼 還籃球場咧

機車咧被罵回來
好好笑哈哈哈哈
後來我不行了
叫我門店長出來
後來
原來是真的要去籃球場打球
然後問哪裡有籃球場
ㄘㄟˊ害我在那搞半天

店長:妳們知道哪裡有籃球場?
我:大雅公園阿
黑人: ya da ya
我:da ya park?
黑人:yes

店長:右轉英文怎麼講
站班那女生:右轉~~(英文音)
副店: 轉右(英文音)
我: (舉右手)
店長在搖頭
站班那女生&副店%我:哈哈哈哈哈(狂笑)
後來店長去拿一張只要畫給他看

突然旁邊有位客人來坐在外面椅子
客人就說:就說有幾個紅綠燈轉彎就好啦
我:我門聯紅綠燈都不知道了= =
店長:紅綠燈怎麼說?


副店:鄧..
女生:(???)
我:RED(紅) green(綠) lamp(燈)
副店跟那女生笑到不行
我自己講完還自己笑
後來店長看到我們笑他也一直笑

黑人:YA..
黑人聽的懂耶
蠻屌的
以後去國外也可以這樣比手畫腳
呵呵




後來店長放棄了
他要騎車帶他去

我:he .. moto ..go..to da ya park ok?
黑人:ok 3q

厚來黑人又跟我門說:WE talk OK!
哇這句聽的懂
連我門的濫英文副店也聽的懂!

他也適用拼湊的英文跟我們對話
哈哈哈他說門這樣對話他聽的懂耶
好爽好爽


後來要走時
黑人:辜掰
副店:BYE~
女生:(揮手)
我:see you tomorrow !

旁邊突然有個聲音
吼這句最標準
就只有這句
(重點還是用台語講的喔)
結果全部的人都在笑

我心裡是誰= =凸
原來是







剛剛那位



客人


我:吼 別笑我啦
--


第一次看到黑人耶
頭髮還是雷鬼頭耶
一笑牙齒好白喔
挖 真新鮮!!
哈哈哈哈


原來黑人牙膏是這樣來的喔!!


上一篇:[真的好冷]

下一篇:[滑鼠一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