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51:59y u m i *

[中醫]

今天去看中醫
跟我想像中的不好
身體越來越不好了啦
因該都是被我搞壞的

不能吃辣
不能吃炸
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不行吃冰

好多不能喔
今天一直在想這些不能
搞的我好鬱卒喔

多喝水
多吃水果
多吃青菜
多吃補血的

好多的多喔
那些不能好像是常常做的事
這些的多是常不做的事
唉唷威丫好煩喔
好多好多的不能
我出家算了=..=
醫生說要慢慢調
調到什麼時候阿
又要開我好大一筆錢
看完中醫跑去血拼
跟我麻吉亂逛
結果我買最多
褲子挺好穿的
超愛的啦
買了鞋子
超MAN的噢大大鞋子
上班我就變成MAN女人
下班後就變不MAN女人

回到家又被我媽罵
就說
我跟你說多少次不要再買鞋子了
結果我看了那一排鞋子
心虛的說

我..
可..是有分外出鞋上班鞋出去玩的鞋阿

可是我真的是要買上班鞋
上班鞋壞超快的啦
我的小白鱷魚太容易髒了
只好買黑噢大大了

結果我媽才沒生氣
好加在=口=
haha..






上一篇:[大感冒]

下一篇:[長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