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3:50:22y u m i *

[生日]

今年生日
是最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一年

可是剛好是過18+1的
雖然我沒慶生
但有蛋糕也有好多人給我的祝福


謝紅鞋 第一個跟我生日快樂的

謝歐仙 第一個傳簡訊跟我說的

謝成 你還記得我生日 蠻開心的

謝小小蔡 送我蛋糕和禮物

謝小眼睛 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謝阿煒 送我好大包的禮物和祝福

謝小鳥 還記得我生日 高興

謝家忻 好久沒見你還記得我生日 爽的咧

等等...

謝謝啦!
明年一定要大玩特玩
哇哈哈

也謝at6每年都寄生日卡給我

雖然有優惠
但都沒用到

生日竟然跟期中考混在一起
這禮拜感覺都很煩
雜到爆
但想想今天生日就算了

上一篇:[M型社會]

下一篇:[怠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