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10:01y u m i *

[國中]

今天在整理我的書桌時
看到我以前的照片
有夠”美”的= =”
還看到國中時拍的
發現
我蠻多男生照片在我手中
還有一些經典的
害我狂笑
國中每個人都好矬
可是當時就覺得不會
後來又發現到國小照
天ㄚ根本是黑人外加黑眼圈
全身黑到底
沒有啦其實我國小常運動
那時也不懂什麼是保養
又看到戶外教學的
哇塞經典的背包
有夠醜的
哈哈哈越看越心酸捏
還有去參加親戚的婚宴
哇塞什麼庫子阿
八零年代喔
我媽梳的頭有夠復古的
都好久以前的了
還發現一本麻吉冊和一堆各黨
國中都很流行寫這玩意
後來翻了翻發現
都寫的好智障
也讓我想起這些人
還有一些人有貼照片
怎覺得好小孩臉阿
有些男生照握在我手中
女生也有
嘿嘿嘿
還有一堆各黨
看了看
心想這個人是誰ㄚ
其實我都忘光了
有些還想的起來大部分都忘了
哈哈哈
還看到以前寫的交換日記
還真不之再寫什麼
看不大懂
我也放太久了芭
因該我好久沒再用書桌
想到以前還蠻智障的
=.=

也挺好玩的。


上一篇:[幹]

下一篇:[走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