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38:54y u m i *

[想想自己]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問自己,應該是最了解的.

雖然總是嘻嘻哈哈的,也有著專注的時候.
對於生活的態度,決定了生活的方式.
有人認為我過的打混摸魚,但卻生活順遂.
也許,忽略了我付出的那一面.
這是我的態度,My way!

有些時候,我是個很固執的人.
即使,固執的可能不是對的事.
要說一個人沒有脾氣,也許只是他懂的隱藏.
許多事情,我能忍受,能遷就.即使我一點也不認同,
但那是你的權利.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即使我這麼做是對的.


有些時候,總是心不在焉.
那並不代表不在乎.
我喜歡能為誰或者是什麼做些事.
也許那樣才能讓我強烈的感受到我的存在,
我是被人需要的.

在笑容下,沒有隱藏什麼.
如果我的一點付出,能讓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那是我快樂的方法.
我不喜歡分享悲傷,卻又總是不爭氣的需要人來傾訴.
如果能一直笑著過的話.希望永遠都不要有人哭.


對於許多事,我可以笑著去承受.
因為他不會是最糟的.
笑著,不代表我不在意,不代表我能全盤接受.
但那至少表示,我願意面對.我可以承受.

在別人的眼裡,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告訴自己,只要做好自己.
能夠快樂卻又隨性的生活.
能盡我所能,不僅是享受自己的生活.
也能體貼每一個人.
對於我所愛的,我不愛的.
Be a gentle.

上一篇:[謊]

下一篇:[red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