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9:37:36y u m i *

[噢噢噢下什麼雨]

爛天氣


今天返校彩排_整個就很衰_都採到排_無趣
先去大里載人_結果我忘了怎走_走錯了
又繞回火車站從走_我在幹嘛阿.........
還好我還不算是超級大路癡_終於找到了

老師說8點前到校_結果我到霧峰是7點50
找了停車位_走進校門_進教室_
老師說超過8點都要登記起來_校慶要打掃
天阿_______晴天霹靂_____因為我到教室是8點6分
齁齁齁__整個很機車_早知道晚一點進來_哼哼哼

今天我班有去政光表演_我冒充技術者_哈哈哈
但很無聊_因為都看過了______但國中生很彭場__
表演完後__想回教室了__結果下好大好大的雨__這是所謂的西北雨嗎?
結果從6樓看下去_學校的水都暴漲__小習池那變成河了__
嚇到___水都是黃的__噁西八啦
鵝都不知跑哪去了__被滅頂了嗎?__哈
結果我們說好要脫掉鞋子__用衝的____>>>
好險我有帶外套__超怕滑倒的啦
雨真的很大__打在身上很刺痛__
後來等雨小一點__想走了__
結果我還是沒穿鞋子___去學校外面買雨衣__
真的是__很衰__穿上雨衣後__本丸載我
結果騎到一半__沒雨了__給我出大太陽__
我穿著雨衣又超級熱的__結果脫了它
後來過一下下_給我下毛毛雨__想說毛毛而以算了
結果越騎雨也跟著大__齁齁齁我才剛脫雨衣捏+++++_____
整個就不爽穿雨衣了__本丸用飆的回到他家__
結果快到家___沒雨了___很鳥耶__煩

在本丸家玩了一下___後來載本丸去上班
結果我不知道路__亂騎也真給他騎到中清路___
謝謝你_阿們__(垂三下)
在騎的過程中__車車車超多的__討厭文心路三段
車子都不長眼的__很討厭車多地方__偏偏我又騎到我不知道的地方
那種心中恐懼___唉__說不出來
好險我有找到路__不然我真不知我要騎到哪去
後來兩段式轉彎__看到警察在橋下抓人
哈哈哈__好險我沒直接轉過去__我是乖寶寶__我有兩段式_
雖然那個警察伯伯一直看我__沒再怕的啦___不鳥他_哈
後來騎到中清路時__又給我下起毛毛雨__
我往頭上一看__哇靠__雲飄好快又好黑__
又往後看___一大片都是烏雲__心想不穿雨衣等等會變落湯雞
還真的__才剛穿上雨衣__雨漸漸大起來了___越騎它也跟著大__
比我去本丸家的雨更大__這是所謂的雨後雷陣雨嗎?
超大的__那個雨都變成劍了__打在柏油路上__都超大滴
我越騎越慢__越騎越慢___因為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__
雨打在我安全帽的遮板上__前面一片黑暗與點點
害我邊擦邊騎__結果越擦越嚴重__不擦還比較清楚
擦了更模糊__噢我在幹嘛啦.........
運動服一半都濕了__明天不穿校服了啦

看著開車的人們__噢當時我心裡好羨慕
沒淋到雨__又有冷氣吹__又有音樂可聽_
我呢__被雨打__被水濺__鞋子濕了__雨衣破了_機機機
心裡說不出很多的心情______討厭下雨啦!!!!

今天就是很衰___明天我不要那麼早去了__
都被登記了__鳥__校慶完還要打掃__煩耶







阿奈好女人 2007-05-30 21:08:29

騎車

安全第一

嗯嘛 = =

阿奈好女人 2007-05-30 21:06:16

騎車

安全第一

嗯嘛 = =

阿奈好女人 2007-05-30 21:05:51

騎車

安全第一

嗯嘛 = =

版主回應
還嗯麻咧=.=

下雨天我其超慢的..30=0=
2007-05-30 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