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9:54:47y u m i *

吐吐吐


吼失眠
昨天想說渴了喝杯咖啡
誰知道效果這麼好
到了2點半一直睡不著
想說想別的事情大概就可睡著
結果翻來翻去到了4點睡不著
我看了天空快亮了 有點微光了= =+
想說在不睡我會瘋掉
結果想一想一閉上又張開眼就天亮了
好死不死我房間時鐘壞掉 停在5點半
以為才5點想說要繼續睡
結果想想不對阿,5點也太亮了吧,見鬼了~~
結果已經9點了,我才睡5ㄍ小時
結果我口超乾的,乾到想吐
從床上飛奔到廚房喝水
狂喝了3大杯,口還是澀澀的
結果有吐意,肚子一直有東西想跑上來
想說是肚子吃壞了,結果跑去刷牙
刷一刷馬的超想吐
第一次吐沒東西
第二次吐是我剛喝的水
後來把全部我剛喝的水吐掉了
整個傻眼
吐的感覺超不舒服
重點是
現在口還是很乾--*






上一篇:精神百倍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