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7:52:29y u m i *

 聖誕節

冰冷的風飄落了白色的雪花在聖誕節前夕的夜晚...

雖然台灣迷有= = 左一句聖誕快樂.右一句心想事成...

給我所有及遠方的朋友..願妳 天天快樂..!

-----------------------------------------------------------------------------------

心中的橋終於還是崩了,你不明白我的累,

但希望你懂我要的是什麼...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旅程,

我想珍惜它卻又力不從心。

外表的我是虛偽的 我沒有你想像中堅強和快樂

我的心 好痛好痛 ,但我只能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

只能將它變成回憶 一直回想和不捨只會讓我掉眼淚,

真心愛過一個人,不是說想忘記就能忘記,

死心只是一個騙自己的藉口從前的那顆心一直都還在,

它還是在掛念一個讓它快樂又傷心的一個人,

有時該放掉的應該放掉,愛沒有絕對和對錯,

或許是相遇太晚,有捨棄的勇氣才有愛人的美麗,

學著讓自己接受才是成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