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1:29:49y u m i *

 學校戶外教學日 (?)

(11*29)

學校戶外教學日..

彰化鹿港看比賽啦!

就美容美髮比賽...哈哈

但看一半揪跑出去完惹﹋*

但出去真是蠻偏僻的 ..

吃的買的 看到只有
         【ok便利商店】and【麥當勞】啦 ~~

哈哈 最近又吃了油炸食物。

但我揪4會忍不住說 ˋˊ 埃 ~

老實獎 鹿港的麥當勞比大雅的麥當勞好吃!

薯條讚而已 .. 

今天有點冷縮 ~ 比賽ㄉ選手有的都穿露背!

冷死人 但都好漂亮= =+

我班有人參加晚宴裝和攝影妝 ,看的出來ㄊ們很緊張!

疊磚也有人參加 .... 我本來想參加指甲彩繪的說!

但想想算惹 ~~ =o=Y

埃 前天去應徵便利超市工讀生 。

叫我禮拜一去做 (揪昨天啦)

然後揪去惹 .. 這真是不是普通的簡單呀!

然後今天揪在想 我到底要鼻要做!

結果我答案是不想做了 。

做一天而已ˋOˊ"

那老闆想打我芭 ~ 但感覺不太適合我!

腳站的超酸的 .. 還是打假日的惹!

1~5太累了 ! 妳們說是不是呀 ?

大雅有開一家屈臣氏耶 *@@"

住大雅ㄉ人都知道芭 !

太好了 !這樣揪不用在跑去一中那買化妝品惹 *

哈哈哈 想去屈臣氏應徵耶 *

但這樣很奇怪說 因為之前我應徵的超市再對面耶 =O=凸

某差拉 有錢賺就可以惹! 呵呵


ㄋ們縮對不對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