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8:43:36戴面具的狼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這一生....
妳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妳的人;
但是....
妳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妳真正愛的人....
所以....
一但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我看過這樣的文章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裡

曾經
有個女孩讓我很心動
於是
我等了她五年
直到她結婚了......


曾經
有個女孩讓我付出
於是
我得到最難忘的一段感情
一直到現在
偶爾看見那些給她的回憶
還是會會心一笑
只是 我不再相信永遠

後來
我遇見一個女孩
她讓我再次相信一個人
害怕承諾的我於是又承諾了什麼
於是
我學會了放手
我學會愛是什麼


原來
身邊的人總是來來去去
原來
有時候兩個人要完成的事情
一個人也可以完成

原來
要遇見一段真誠的幸福真的需要一點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