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1:59:11戴面具的狼

如果身邊沒了你

我開始想像哪天真的身邊沒有你
我會是怎樣
也許落寞一陣子
也許我不再那麼那麼的愛誰

陳腔濫調的用語
但是很適合那種感覺

這樣的妳我把你看的很重
也許真的很重很重
才會捏的那麼緊
抱歉

我很害怕失去的感覺
那樣的落寞我無法承受
那是小時後的回憶
也是長大後的陰霾

我試著要去擺脫
只是過去的那一切太沉重
我好想好好做個有資格擁有你的人
只是我需要時間
也需要妳在身邊

我們說要不輕易說分開
有事情會好好談
我們的相處模式還在溝通
我會努力讓你看見我為你做的那一切

其實我懂我不必在乎那些無所謂的人
但是那段回憶太沉重
壓的我無法釋懷

已經十年的時間
我還學不會怎麼去釋懷
那是小時候的回憶
沒有人教我怎麼去放開

不斷再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學會這是溝通的方式
卻也換來更多的心酸

我懂你真的很用心對我
謝謝再一次給我的美好

我已經失去太多
我不想再失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