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2:23:24戴面具的狼

拍巴掌哲學

一個巴掌拍不響

那天我帶著妳去找一個朋友
朋友用驚訝的眼神看著妳
直說你真的很漂亮

當然我可以想像他們的心理有另一個聲音
應該也是很多人追
只是不懂怎麼會跟我在一起
是我的手腕夠好還是情投意合
是我上輩子燒好香才有那個命跟你在一起

你給我一個巴掌拍不響的道理讓我自己去想
但是換個角度說
假如你的巴掌都不動
對方卻硬是要拍到你的掌呢

這不就有聲音了嗎
只是聲音也許比較小點

巴掌哲學那是什麼角度去事情
我的角度比較悲觀

我的角度帶給我淡藍色的憂鬱

老實說
我痛過所以我知道很難痊癒
我也懂你愛這想太多的人

只是女人阿
總是善變的

踢很可憐
工作不能收入太低
所以我選擇做我的房屋仲介
因為我知道熬出頭的話薪水比一般人的收入都要來的高
首先先恭喜我終於小有成就
只是該有的安逸生活還沒有實現
我還是要繼續拼

你懂嗎
很怕哪天我真的拼到了你已經不在
你懂嗎
就是因為很怕那天會來
所以做事都是全力去做
我希望做到最完美
我希望讓你感到跟我在一起很驕傲

踢很可憐的
唯有不斷充實自己
才有實力去對抗外來的誘惑

巴掌哲學還沒有辦法說服我安心